岁安.

没有满腹才华,也没有满腔诗意.

【魔道乙女】当你午睡后醒来

▲ooc严重注意

△文笔巨糟,见谅

▲内含小朋友组

△仅限小朋友组

※小朋友组都是天使!

▲以上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













   “当我醒来的时候,看着外面夕阳西下,打开手机却是无信息,无未接电话,QQ也没有人给我发消息,那一瞬间我觉得我被世界抛弃了。”
——————————————————







01.蓝思追:

  当你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他背对着你坐在椅子上,因为是微微侧对着你,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看见他正拿着你的卷子,你放轻了动作下了床去,就连走路也是无声息的,待走近他才看清他已经拿着卷子睡着了。
   你无奈,只好轻轻抽出卷子,随后转身找一件外套披在他身上,以免他着凉。
   可少年一直都是浅眠,在你抽出卷子的时候就已经醒了,在你转身的时候拉住了你的手腕,你一惊,忙回过头去看他,少年也正望着你,眼里皆是对你无法隐藏的爱意和温柔,你被看红了脸,正想撇过脸去遮住你脸上的羞红的时候,少年却突然站起来,将你拥入怀中,好一会儿才你道:
    “姑娘,思追和世界都没有抛弃你哦。”
   眼前人笑的极为温柔。



























02.金凌:
 
  你刚睁开眼睛就看见他坐在你的身边。
  他刚想伸手戳戳你的脸颊,可好巧不巧,你偏偏在他伸手的时候醒了。
   他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怎么醒了啊啊啊啊啊啊!!!”他用双手遮住了自己的脸庞,试图隐藏自己的羞红。
   “……我要喝水…”你因为喉咙发干,说话也有些沙哑,他听见后也没有再纠结于戳脸的事,立刻起身去了客厅帮你接了杯水。
   当他回来时便看见你坐在床上,他正想将水杯递给你时,你却突然拉住他的手,在你的脸上戳了一记。
   “想戳就戳吧。”少年却不满足于戳脸了,转而开始揉揉你的脸蛋,他揉了没多久就听见他说:
   “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睡着了,我都一定不会抛弃你的。”
   他虽傲娇,但却可以为了你倾尽他所有的温柔。

















03.蓝景仪:

  你是被热醒的。
  你本想将被子踢掉,但不料却被人紧紧地禁锢在怀中,转头一看,是蓝景仪。
  他不知是什么时候爬上了你的床,将你拥入怀中,与你一同熟睡起来。
   你转身,想与他相拥而眠,少年却在这时悠悠转醒,还伸手揉了揉你的头顶。
   “渴吗?”少年刚刚睡醒,平日里那充满活力的声音现在却染上了一丝慵懒的意味,“不渴…”他听见后将你翻了个身,把你紧紧地抱入怀中,下巴抵在你的颈窝处,他的鼻尖尽是你的气味,闷声对你道:
   “若世界抛弃你,我也要与你走下去。”
   那一刻,你在全世界最喜欢的人是他。



















○我在写什么?
●文笔真烂

评论(18)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