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

没有满腹才华,也没有满腔诗意.

『魔道乙女』吃醋+醉酒/蓝景仪

▲ooc严重注意

△文笔巨糟,见谅

▲本篇为 @苏卿玖 的点文

△仅限蓝景仪

▲以上都ok的话,那就开始?






   他已经有五天没理你了。
   这五天里他一句话也没对你说过,看见你时也立马转身跑开了。
   你心中不解,自己又是哪儿惹得他不高兴了?让他连着五天都避着你。
   少年又在与他人说说笑笑,唯独偏偏连一个眼神也不肯施舍给你。
   得,他是真的不打算理你了。
   你开始慌了,换做是平时的他定是会和你斗几句嘴的,可这几天却连看都没看你一眼。
    整天和蓝景仪待在一块儿的蓝思追自然也是注意到蓝景仪的异常了的。
    待蓝景仪走后,他便快步走到你的跟前,你还没来得及向他问好就听见他问:“姑娘和景仪怎么了?”
   你没想到他单独与你讨论的竟会是这个话题,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开口,只好先在脑子里回忆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想了还一会儿还是无果,只好向他摇摇头道:“不知道。”
    身前的人在经过一番认真的思考过后,似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般郑重的对你开口:“要不…我们把景仪灌醉后套他的话吧…”
     【温文尔雅蓝思追】
     你显然被他的话语惊到,慌乱开口:“你你你你你你真的是蓝思追?!”对方似是无奈,摇摇头道:“如今姑娘与景仪这般…这已经是没办法的办法了…”你仔细一想,发现蓝思追说的确实有理,只能点点头,同意他的想法“那…就试试吧”
    是夜,你们几名小辈早已夜猎归来,可无奈腹中无果,只好先找一家客栈租来歇脚,当餐桌上送来几壶酒时不由得心里一惊,家规里命令禁止过不得沾染任何酒饮。
   一抬头便看见蓝思追在为餐桌上的众人斟着酒,心中了然,只不过没想到他这么快便开始了行动。
   蓝家人果然是不胜酒力的,少年们刚刚开始被眼前的这一新鲜事物吸引是,自然是少不了喝几杯的,可从未喝过酒的他们怎么受得住如此强烈的刺激?一个接一个的趴在了桌上,满脸绯红,嘴里还不时口齿不清的说着话语。
    蓝景仪自然也是受不住新鲜事物的吸引的,但自然也是和其他蓝家小辈一样,趴在桌子上说着胡话。
    蓝思追见蓝景仪醉的差不多了,便招呼着其他清醒着的人扶着醉酒的人回房,只留下了你和蓝景仪两个人。
     你看着他绯红的脸颊,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手拍了拍他的脸蛋。
    当你正想拍第二下时,他便抓住了你的手腕。
     “你…你为什么要和…和蓝思追走那么近?!”
    这时的他全然没了白天的架子,那双紧紧盯着你的眼睛里似乎噙满了委屈。
    “回…回答我啊!”见你迟迟没有反应他不得劲的吼了一句,可他还在醉酒,吼叫时的气息明显不稳,在你耳里更像是撒娇。
     “那…景仪先告诉我,景仪是不是吃醋了呀?”醉酒后的人极好说话,因为无论你在问什么他都会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
     “景仪就是吃醋了!”与先前的气势不同,此刻的他却底气十足。
      “那我以后不和蓝思追走那么近了好不好?”你伸过手轻抱住他,却不料被他反扣在怀里,他那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嗓音在头顶响起
       “你可要记住你说过的话呢…”










●文笔是真的烂

评论(16)

热度(5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