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安.

没有满腹才华,也没有满腔诗意.

『刀剑乙女』关于午睡

▲ooc严重注意

△文笔巨糟,见谅

▲仅限清光

△本篇为 @时月寸许。清光光最可爱啦 的点文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











   几天的批改公文已经是你疲惫不堪,你却只能抽出现在的一小会儿时间出来休息。
   你原本只是想在走廊上喝完这杯茶就回去继续工作,可这阳光却让你萌生出再多待一会儿的想法。
   午后的阳光是闷热的,连空气都显得燥热无比,在走廊上小憩了一会后发现自己越来越困。
   你晃晃脑袋,想将这困意甩出脑去,可却收效甚微,你只好闭会儿眼睛,养养神。
   不出意料的睡着了。
   “阿——鲁基!一会儿把这批公文审核下工作就完成了哦!”清光抱着一沓文件站在你的房间前,等了一会儿后发现门后并没有出现任何动静。
   “…那我进来了哦!”他边说着边按下门把,可最先映入他眼帘的是那凌乱的办公桌以及那张无人影的椅子。
   “唉——?!居然不在房间里嘛?!”他快步走向办公桌,将公文放下后就开始整理你的桌子,待桌子恢复了它原有的整洁后他才走出房间,在本丸的每个角落里寻找着你的身影。
   他找了院子 厨房 客厅马厩还有手合场,你常常待着的地方他都找过,可迟迟都没看见你的身影。
   正当他在走廊上来回踱步的时候,看见了正垂着头睡觉的你。
  “阿鲁基,回去…”他走到你的身边,正当要拍你的肩膀示意你回去工作的时候却听见了你平缓的呼吸声。
   原本是要拍你肩膀的手硬生生的改变成了将你横抱起来的姿势,他将你横抱而起,向你的房间快步走了几步却又停了下来。
   “阿鲁基不想一醒来就看见自己待着办公的地方吧…”他小声的喃喃自语着,突然弯下腰将你轻放在走廊上,让你整个人成仰卧的姿势,他自己却跑向你的房间,拿了一个毯子后就立马折回到你的身边。
   他将毯子轻盖在你的身上,他看着你的脸,眼神中不禁流露出几丝温柔与宠溺,他捧着你的脸,在你的眉间轻吻了一口
   “阿鲁基也要偶尔依赖我啊…”
    语气里皆是对你的无奈与宠溺。














●文笔超级烂
○烂的不成样子

评论(2)

热度(36)